Tuesday, March 2, 2010

max pure brown

之前买了max pure violet
第一次买紫色的
戴了超爱
结果一个月后我又买紫色
打算新年的时候戴的
除夕那晚我才打开来
想要戴出门的说
怎么知道
镜片竟然破了一个小小的洞
害我新年不能戴

新年过后
我再次的和别个卖家订购
max pure violet
怎么知道
问题又来了
名字一样
但是牌子不一样
哭死我T^T
浪费我的钱

但是前天下定决心
再次给网络卖家一个机会
我又和别的卖家订购
这次订的是巧克力色

今天一早起来
打开信箱就收到了
超开心



包装是不是很美呢?
超爱的~♥
都不舍得丢掉



看~♥
盒子的上面还印有蝴蝶结
超可爱吧

这次订的和以前的牌子完全不一样
一样是叫max pure
但是牌子却不一样
所以在选购隐形眼镜的时候要小心咯



戴了完全没有感觉
很舒服
我对这次的隐形眼镜很满意
所以就迫不及待的拍照&大家分享



很可惜的是
这个牌子没有其他颜色哦
只有黑色,巧克力色和灰色罢了。

下次我要试试和小翼一样的隐形眼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