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就此结束



怎么会有这种人
说话好像印度人在做roti planta这样
beng来beng去
说到最后才把重点说出来
那为什么一开始就不要说清楚呢
浪费我的眼泪
什么?!
因为你要面子
所以才说那些话
而重点没有说出来
瓦靠
那我不是白白给你骂?
你说我没有脑
你在侮辱我妈妈吗?
说我妈妈生的孩子没有脑
老爸说的没错
你就是不讲道理的人
一打电话来就那么凶
最后才beng话
才对我好
虽然我会心软
不过一切都太迟了
你在我心目中已经没有分量了
我再也不会尊敬你是长辈
以后再也不会相信你说的每一句
就算是博同情
我也不会心软了
因为在第一通电话中
你已经敲碎我对你的尊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