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古曼童们的心声

我本生活在是四次元空间。。。



受到感召下界托生。。。



那知灵魂受到阻碍未能出世。。。



唯有带着悲哀的心离开。。。



已托生下界。。。未能出世只能当个孤魂。。。



孤魂悲啊。。。白天日照。。。



孤魂凄凉啊。。。有时晚间还会被雨淋。。。



被雨淋的好冷。。。啊有个棚子可以温暖温暖。。。



那知棚子里已有大鬼在住了。。。他不让我进去。。。呜咽。。。




唯有在野外任由风吹雨淋了。。。呜。。。呜。。。好冷。。。



白天饿得到处游荡找寻食物。。。



有时还会被大狗追逐。。。呜。。。呜。。。我好害怕┉┉┉



其实我一直很想能够像其他小朋友一样可以有个爸爸或是妈妈抱抱。。。



灵界漂流孤苦伶仃的我很希望有身体可以触摸玩具。。。



白天孤苦伶仃的漂流游荡。。。



夜晚也是孤苦伶仃的漂流游荡。。。



啊。。。这间屋子就是我当初受到阻碍未能出世的地方。。。



啊。。。里边好多食物。。。



好心。。。给点食物。。。我饿。。。饿。。。饿。。。



没人理睬。。。我饿。。。饿。。。饿。。。



月儿。。。你告诉我要何去何从。。。



我恨。。。我恨。。。我要报复放弃我出世父母。。。



啊。。。原来怨恨的力量能令我穿越墙壁阻碍。。。




这是我可以出世二弟的玩具。。。我踢。。。。



吓唬一下二弟让他大哭。。。



让狗儿也偿偿我的拔毛功。。。



这下全家应该鸡犬不宁了吧。。。



做了那么多坏事。。。有时怨恨心会渐渐消失。。



但。。。想起所受的苦。。。又回复怨恨之心。。。



还是要报复父母不让我出世。。。让二弟出世。。。不公平。。。不公平。。。



我要报复父母让他们生活不得安宁。。。



得了。。。老爸病倒了。。。



得了。。。老妈也每日以泪洗脸。。。



老妈。。。老妈在忏悔吗。。。



老爸。。。老妈一起忏悔。。。



啊。。。我听到老爸。。。老妈忏悔的话。。。
他们说:世尊!后悔当初的无知与无奈希望未能出世能孩子原谅与怨恨平息。。。
他们说的是我吗。。。



这就是佛祖吗。。。好庄严慈悲的面孔。。。



佛祖啊。。。我可以皈依在你门下吗。。。



啊。。。我听见佛祖说话了。。。佛说:我愿尽渡一切有情。。。
但众生必须有忏悔之心。。。。



我愿意忏悔。。。



呜。。。呜。。。我错了。。。一切都是怨恨心之过。。。



佛说:善战。。。我今给你受三皈依。。。在我门下修行直至因缘到了
再次托生。。。



慢慢的我才发现..原来有很多跟我一样没有身体的小孩子..都受了三皈依。。。
在佛祖门下修行。。。在修行期间我们有时会被领养。。。我们虽然有个别名字
但。。。我们有个统称呼叫古曼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