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开放?保守?

现代人的生活
是不是都那样
都是那么开放的吗?
还是我自己太保守?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忍受身边朋友那么滥交?
是不是我自己看不开?
我觉得好恶心
眼前看到的未必是事实
这句话真的很有道理
为什么要那么糟塌自己?
做贱自己?
有必要吗?
要我变回从前对你的心
请你也好好珍惜你自己
因为我无法假情假意的对待
好恶心
虽然不关我的事
但是我无法和你正常心态做朋友
难道长大了都只为了利益和性爱吗?
可能每个人追求的快乐不一样
有些人在心灵上得到快乐
有些人却要在床上才能的到快乐
男人犯贱就犯贱
不要害了枕边人
得了性病传染给无辜的人
罪孽深重
如果看了觉得我在说你
没错
就是在说你
因为你已经承认了
要对号入座的人我非常欢迎
至少你有自知之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