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我想要的

也许你们都认为
我只是在为自己找借口
也可能认为我没有出息
但是我想要的就是这样
每个人都有权利
选择自己想要的不是吗?
我只想简单的过我的生活
我不能一心二用
我只想照顾好我的婚姻
组织自己的小家庭
这就是我的人生目标
我不是女强人
没有精明的头脑
也没有冷静的思想
去面对与挑战任何难题
我的心其实很脆弱
经不起摧残
我宁愿在原地被人取笑
也不想往高处爬的时候
被人狠狠地往下拉
跌的篇体鳞伤
我不想自己是宫心计里面的角色
为了生存、地位、权势
太可怕了
有一句话说
没有先天性的条件
就要有后天性的努力
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
这句话我明白
也许老天爷赐给我的
并不是最好的
但却是最适合我的
简单却是幸福

2 comments:

  1. 在現實生活當中,是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呢...
    切記:不完美,才是最美!
    管他人如何看待自己?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感覺沒有欺騙自己...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ReplyDelete
  2.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很有道理哦!
    又学会一句话了
    谢谢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