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fem@lov

今天宝贝买了这个回来



朋友介绍的保健品



我之前没看过这产品
你们有看过这东西吗?



虽然不知道这产品可不可靠
但是应该可以安全使用的吧



总共有30包
说明上写1天早晚各一包
但是宝贝说服用了怕身体会发热气
所以一天一包就可以了



可以直接服用或参饮料果汁一起服用
直接服用的话是放在舌头下面
这样吸收比较快
可是我不敢啦
哈哈



功效说明



达致个人理想的丰满乳房 XD
什么嘛
宝贝在暗示我不够丰满吗?
哈哈哈



wow wow~
更美白的肌肤
我要~我要~



平均乳房的大小
这是天生的吧?
有一样大的胸部吗?
呵呵...



提升受孕机会,预防性冷感
也许这才是宝贝的真正目的
哇哈哈哈~

我还没服用
不知道味道是怎样的
不过听说味道不难下口

也有男生的保健品
但是和女生的不一样
刚才宝贝服用的时候
我闻到是orange的味道
他说到最后会有一点点苦

等我服用完了看会不会有效果再和你们分享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