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大发慈悲

今天我大发慈悲
给宝贝去鬼混
他还说我一定是有阴谋=.=
想想...
他会为我着想
那我是不是应该也要为他着想呢?
每次我做工回来
他都很自动的不出门
说要陪我
有时还会不体谅的埋怨他
每次我一不在就去喝酒
我在的时候就假装很乖
原来宝贝用心良苦
今天让他去
看到他开心的笑
我也觉得很开心^^
跟他交换条件
今天让他去
明天就要陪我
宝贝很大声地说
那当然
我也再三的叮咛
不可以迟迟回来
不可以喝多多
不可以抱女人
不可以乱来
喝醉回来他就死定了
有时学会放手也不是件坏事

==============================

孤独...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照片
脑海里就浮现独孤...
很心酸的感觉
一个人住在海上
他很喜欢我们去找他
因为他一个人也没事做



我超喜欢这张
呵呵...
说不出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