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HaPpy Day

昨天和宝贝还有宝贝的朋友去钓鱼



要坐船去到海中间的哦~
超兴奋的
因为很久没有坐船了(请叫我山姑=.=)

去到海上屋了才发现我的脚受伤了

献一献我的猪腿

宝贝怕我跌进海里就一直拉我
-.-'''
所以就受伤了
不能怪他啦
他也是好意
痛在脚上
甜在心窝
哈哈哈哈哈~~~~~

当其他朋友到的时候
宝贝就突然喊有水母
然后宝贝的朋友马上跳上船去用渔网捞
船差点就翻了
太激动了
哈哈哈哈哈


后来他们把水母放进桶里
水母和水桶一样宽
塞得它不能游泳



后来他们把它放回海里







很美哦?
可是和我吃的不一样
我每次去吃寿司都一定会吃水母
QQ的~超好吃~



原来kupang是这样生长的
好恶心~~~
一串一串的



小螃蟹~呵呵







你们有看过姜太公钓鱼吗?
让你们见识一下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