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变美计划



最近都很迟睡
明天还要早起去弄指甲呢
不然都睡到下午
冲个凉打扮下就是傍晚了
星期三要拍婚纱照
最近靠近清明节一直下雨
都不能出外景
只好一直拖了
后天出门前要烧个香
保佑保佑不要再下雨了

我决定了
我要去减肥
把困扰我多年的问题解决掉吧
就是我的大腿
错了
应该是大象腿
拜托~~
请远离我好吗?
等我恢复迷人的身段
再去找皮肤专科
把我的脸弄到美美
嗯!
就是这样
人生才会有目标
我生存才有意义

变美计划
一直在进行中...
以小翼为我的目标


漂亮时尚的妈妈
就算结婚了也要打扮自己
绝对不能变成黄脸婆
要提醒自己
如果有天变成黄脸婆了
看回这blog应该会自我反省

可愛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