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原来...黑了...

昨天去朋友家
他妈妈说我变黑了
伤了我的心 T^T
最近一直和宝贝去钓鱼
鱼是没有钓到啦
钓到皮肤变黑就有
我就是那种很容易晒黑
但是很难白回的
算了呗~
就做个阳光美少女也不错
娃哈哈哈~
之前还说那些钓鱼的人
把快乐建立在那些鱼的身上
就觉得很残忍
但是自己却和他们一样
不过去钓虾真的很好玩
因为钓鱼会一整天钓不到
去钓虾场钓就一定会钓到
钓到的虾被我杀了
丢进锅里煮给宝贝吃

阿弥陀佛


看吧
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有时侯不能把话说在前头
之前还大声说再也不去鸡老板那里了
但是为了好姐妹又想回去和他们一起
不行!
我应该要意志坚决!



今天早上老师打电话来说
明天有表演
问我有兴趣吗
在床上滚来滚去想了很久
还是决定勇敢跨出第一步吧
难得的机会
要好好把握
当作去玩玩也好
见识多一些场面
增加自己的价值
好开心~
因为之前一些事导致不能去做sexy dancer
就以为没有机会去表演了
没想到这次不需要去pub表演
而是去正式的公司晚宴表演
有点担心
因为每次一紧张就会把事情做不好
多令赖一定要加油!
不要因为紧张而出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