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新年vs情人节



这几天都没心情写blog
因为和宝贝到处去
先是去segamat
然后又去居銮
去了居銮又去tangkak
呵呵...
赶上赶下的
很忙呢~

初一
也就是情人节
宝贝竟然没有买礼物给我
他就说上次买的bag是给我做
情人节礼物的
大声呐喊“我不要”
之前买的时候都没说是情人节礼物
一定是自己没有买
就“诬赖”我的bag bag是礼物



我就一直念他
怎么没有礼物
他就说全部店关门了
买不到礼物了
=.='''
到了晚上我们去喝酒
看到有人卖花
我就跟他说我不要花
怎么知道
我上厕所一回来
他就说他买了情人节礼物
然后就拿花出来给我
哈哈~
虽然是假花
但是心意比较重要啦
好过他连花都不要买给我
对不对?
这次就原谅你吧!
下次再没送礼物你就知道
哇哈哈哈....

宝贝也怪可怜的啦~
情人节、圣诞节、生日、在一起的周年纪念日
都要买礼物给我
呵呵...
我很喜欢收到礼物的咧~
开心的没话说
时不时我就跟宝贝说
我们在一起多少个月多少天
要庆祝庆祝
其实是自己想要礼物和吃好料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