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JOlin's nite



最近回去工作了
都过得很开心
因为可以和朋友在一起
日子过得会比较充实

每次都是我在JOlin他家
但是他这几天都在我家
呵呵
他一直觉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我很欢迎他来
哇哈哈~
因为我之前一直住他家我也不好意思

能和好姐妹一起吃喝玩乐
当然是最快乐的丫
一起shopping
一起聊天

昨天JOlin还陪我去选婚纱
呵呵...
婚纱好漂亮哦~
但是穿在我身上...
怎么不一样的效果
我一穿出来
宝贝和JOlin就在那里笑
因为宝贝说
怎么和model穿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
麦阿尼啦~
可能我穿了拍照出来也是会跟model一样呢!

到晚上我们还去dolce玩
不过我太久没有摇了
好像木头这样
娃哈哈哈~
而且还不协调=.=
怎么说我学sexy dance那么久了
去到夜间场所竟然不会跳舞=.=
怎么搞得

===================================

最近疯狂迷上dolly wink
是因为小翼自己的产品
所以我被吸引了

我买了它家的2款假睫毛
总共有8款
4款上睫毛
4款下睫毛

价钱有点贵
但是我还是忍下心把它买回家
一方面我也被包装吸引了




我买的是这两款
超爱的
睫毛超自然
而且毛都很软
好像真的睫毛这样


好想收集其他款哦~

我还有买放假睫毛的盒子
也是因为被包装吸引


但是品质不怎么好
感觉很脆弱
好像很容易坏掉

还有它家的眼线液
好像很不错
JOlin也说很好用
等我的用完了才买
不要那么浪费钱
娃哈哈~
怎么说我快嫁人了
要做个贤妻良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