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tsu tsu & dor dor



昨天和tsuki去jusco走走
从下午1点多摸到3点多
女孩子嘛~
都是爱美的
当然要好好打扮咯



这照片是在更衣室拍的
tsuki可爱吧?
瓦咔咔...
怎么我看起来那么老水啊!
>_< 走到晚上我们去吃台湾小吃 超好吃的 第一次吃葱油饼 超爱~♥ 香香的

看我贪吃的样子
呵呵
桌上那锅是一人份的泡菜锅
实在是多料~
一个人怎么吃得完啊!


将将~
芒果冰


上面满满的芒果肉~
好吃哦~
难怪tsuki那么爱吃



接下来当然是我们两位登场啦~
dorlyne & tsuki
哇哈哈哈~
怎么tsuki的眼睛睁得那么大粒
显示我的眼睛那么小>.< ----------------------------------------------------- 来个题外话

这是我本人亲自烹调的maggi鲍鱼粥
放了很多包菜~
好吃好吃~
是以前去JOlin的家过夜
他煮给我吃的
萝卜,菜刀和占板什么都没有洗 =.=
难怪那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