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新机乱乱拍




呼呼~

我最爱的甜甜圈♥~




这是买相机送的套套♥~

还有送脚架

自拍更容易




~♥~♥~♥~♥~



朋友家的阳台上拍的



这是我~♥宝贝♥~

看不到

看不到

看不到宝贝的脸

哈哈哈


虽然说是乱乱拍

但是这些照片没有✖DσяLyиε✖




我不美了

不能戴lens

所以不自拍了





今天试戴新lens不到一小时




还是一样

一只眼还是被吸着

我的眼睛太干了

所以我买了保湿镜片的

暂时不敢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