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nobody

昨天做了最爱的巧克力布丁♥~
还+了很多可可粉

超香的♥~

只是口感就有点不一样了
吃起来有点粉粉这样
但是味道是超赞的

..........................................................



为了tsuki
就拍了我新买的裙


我的肚肚忘了收起来
大家看了请忘了它

今天本来要穿去跳舞的

结果我没穿去

因为看起来有点




可是我超爱的耶~

打算买粉红色的蕾丝背心来配

最近在学跳nobody

跳了心情




可能是旋律很轻快的关系吧

最近的freestyle还是不厉害

好难啊~

辜负了我的老师
=============================



这是我最爱的
cinnamoroll的tissue box ♥~

============================







明明拍的时候就很清~

但是upload上来了

被压缩





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