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好可怕

昨天我回到家

要把隐形眼镜拆下来的时候




拿不出!!!

还吸着我的眼睛

O
M
G

眼镜太过干了

我就打电话给JOlin求救

怎么知道


没有
接电话

死鬼

我就打电话给我堂姐

他就教我喝多多水
一直滴盐水

弄了很久

终于可以移动了

弄了很久


成功的拿出来了

不敢再戴那lens了

所以今天我去买过

很不习惯

之前的是15.5mm

今天买的是

14mm




>.<

可是眼睛要用





一定

珍惜

爱美归爱美

还是要照顾

......................................................


今天也买了

canon ixus 200

还没拍美美的照片上来分享

可是怎么心情还是不好

难道

这是所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