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I ♥ JAPAN

今天下了整天的雨
好冷啊~
冷死我了
要去爸杀妈郎都不能
算了呗~

刚刚拿到之前网购的东西



梦寐以求的dolly wink & candy doll~
一直都超爱小翼的化妆品
终于我得到啦~
好开心~



candy doll的蜜粉
我的第一罐还没用完就进货了=.='''
想说问看evon要吗
不要的话我就可以自己留着用
因为真的超赞~
而且miki说这是他手上最后一罐现货
有折扣
反正有用到
就留着以后用呗

之前在sasa买的highligh
我觉得不自然
也不耐妆
当眼影用一下就脱妆了



candy doll highlight
当我打开来试用
觉得超自然的~
爱死了啦
而且粉好细哦
很滑哦
品质很好的感觉
日本的产品就是一级棒
I JAPAN

重头戏来了

将将~



dolly wink的眼影



爱死了啦~
之前在sasa就有试玩
品质真的很好
粉很滑很滑
很细很服贴的感觉
而且哦
深色的很深
i like it~
哈哈~
之前用MJ的眼影我还嫌它不够深
我的MJ眼影也是brown color系列
这次DW的也是
证明了一点
我很喜欢brown color的眼妆
哈哈~

还有还有~~
让我感到惊喜的是...
包装真的很精美
打开来看
里面竟然是这样的



好美哦~
小翼真是我的偶像
我要和他一样那么美美的~



另一面还有教程哦~
很贴心呢

好想把这系列的眼影全部买回来
不过好贵T^T
我没那么多钱啦

还有...



之前买过一次来试用
因为很好奇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真的很神奇的东西=.='''
不明白为什么打开来用的时候会散发出热热的感觉
为什么还没打开的时候就不会热热?
一直想来想去都不明白
是我太山菇所以不懂
还是日本人真的太厉害了?
竟然发明这种东西
于是我就再买多2个回来
不一样的口味
lavender和什么花?我也不懂
哈哈哈...


这是miki送的sample

话说...
miki真可爱+漂亮
小时候的她就已经很漂亮了
长大了不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