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蛋糕~蛋糕♪~

来的太突然了
突然就和evon去吃蛋糕了
没化妆~没打扮
OMG~~~
拍了几张照片
好丑啊!!!
我天生长得就不美
当然要靠后天的努力
世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这句话说得没错
进入正题
蛋糕~~~

将将~



水果塔、oreo 、 green tea 、 choco cake ♪



爱上了oreo cake
平日就爱吃oreo
...
麦记的oreo
雪糕
超爱的~

宝贝...对不起
我背叛了你
因为我爱上了oreo




吃到一半的蛋糕
真的爱上了啦
都是evon咯!
带我去吃那么好吃的蛋糕



碎蛋+热狗
并没什么特别的
我都会煮啦
我还会炒蛋+酱油咧

惨了~惨了~
再吃下去我看我要改名了
要改成肥令了
我不要~(´Д`)
但是就是受不了美食的诱惑
就像制服诱惑那样
令人无法抵挡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